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行旅·导游社举办红色之旅线路讲解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11   点击:15176

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同学们创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旅游系行旅·导游社于2020年1125日下午18时在教学楼1b310举行了红色之旅线路讲解大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3分钟线路讲解两个部分,同学们提前制作好与活动相关的PPT、道具和背景音乐,使得整个比赛更具专业性和趣味性。参赛者演讲绘声绘色,内容丰富多彩,获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经过11位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了前三名获奖同学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的增加了同学们对红旅路线的深入了解。


                           图/文 周丽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