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12·5心理健康游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8   点击:17924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2020124在二食堂三楼开展一二.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游园会,此次活动面向旅游艺术系全体同学展开。
    本次活动设置游戏类别丰富,分别有分享墙、踩气球、吹乒乓球、萝卜蹲、狼人杀谁是卧底等多种团队益智类游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会人与人的沟通和团队协作,并且在抛开烦恼放声大笑的同时锻炼心理素质。在最重要的分享墙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将自己的不论是愿望、烦恼还是快乐统统书写在分享墙上,起到了积极的释放压力的作用。
    
通过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创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在拥有健康心理的同时收获快乐人生。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