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宪法日晨读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4   点击:18714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我系开展了宪法日晨读活动。早上八点整,我系宪法晨读正式开始。在各班级组织开展,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通过这次宪法宣传日活动,同学们深刻地理解到增强全民宪法意识是对党和国家实现依法治国坚强政治决心的一个展示,说明了党和政府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问题。上是严肃真诚且坚定的。宪法的生命在于它的普及,为广大民众所知、所掌握。实践证明,开展扎实有效的法制宣传教育,是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途径。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尊重宪法、维护宪法、自觉遵守和实施宪法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构建文明秩序需要法治精神的推动,和谐社会要建立在法治社会的基础上。宪法是依法治国的首要依据,依法治国的核心是依宪法治国。
      
这次活动很好的弘扬了法治精神,发扬了社会主义价值观,让同学们认识到宪法意识的培养对于自己人格健全的重要意义所在,使宪法意识真正成为大学生人格心理结构中必不可少的主体意识。




                               /文 易新颖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