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联合学习部开展一二·四宪法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4   点击:16102

为了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突出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性,引导大家知宪法、懂宪法,坚持宪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核心地位,维护宪法权威。旅游艺术系学习部于2020年12月1日晚18.30在2C202举办了线下宪法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成员有19级、20级的学生。
  
本次活动由学习部部长为我们讲解何为宪法、宪法起源介绍、宪法相关知识以及平常大家需要熟知的宪法条例,大家都听得津津乐道。还观看了一个短视频,视频主要讲了四种社会论点,分别是破旧共享单车存放、小区居民生活不便的整改措施、网络市场假冒“正规”APP以及加油站失火等社会热点,通过这些真实事件展现出懂宪法、学宪法的重要性。在这活动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都有一颗热爱学习的心,积极而又迫切的想了解与宪法相关的知识。
   
学习宪法,不仅能提高对社会政治的认识,而且能大大提高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本次活动举行的十分顺利,同时也达到了一个很好的效果。


                    图/文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