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1   点击:12569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11月29日晚17:40,在教学楼1B309教室召开了心理委员例会。旅游艺术系各班心理委员参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系学生会心理部负责人对未来一个月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对于即将开展的1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详细工作布置,其中“阳光心理”logo设计比赛和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将由各班心理委员宣传至班级,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接着,心理部部长对近期各班心理委员收交晴雨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各班心理委员在私下多了解本班同学的心理状况,如果有突发状况,及时与相关老师取得联系并采取有效措施。

    本次心理委员例会的开展加强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责任感,增进了系心理部与班级心理委员的联系,促进学院心理工作能更加有效地开展。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