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27   点击:14592

    应学院心理部关于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活动要求,旅游艺术系心理部分别于11月24日和26日开展了知识竞赛系部初赛和复赛。最终角逐出4人参加学院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由旅游艺术系2020级11个班级和旅游艺术系心理部构成的12组团队组成,每组四名选手。初赛阶段采取“11进5”的方式选出5支队伍进入复赛。晋级复赛的5支队伍,从中选出1支胜出,代表旅游艺术系参与全院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你追我赶,奋力答题。最终2020级旅游4班的4为同学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虽然其它的几组与冠军擦肩而过,但他们也表示从这次竞赛中学到了许多的心理健康知识,虽然没有取得冠军,但也没有遗憾。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广泛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他们的心理调适能力,启发大家有效利用心理健康小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