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培训指导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9   点击:12656

    为进一步了解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至今为止的心理状况及时给予同学们更好的心理辅导与帮助。2020年11月17日下午13:30在2C102旅游艺术系参与学院心理健康部开展的关于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培训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健康中心谢老师主讲。

    培训会开始,谢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即将开展的健康测试的目的在于评估学生们在人格特质、心理健康状况、社会支持系统等方面的心理现状。随后逐一向学生们展示并分析了学习焦虑量表、大学生心理适应诊断量表、父母教养方式、生活满意度测评量表、焦虑自评、抑郁自评等量表学生们也可以通过这个测量平台随时对自己的情感、思维、生活习惯、人际关系、成长环境等方面查看测试评估。

    本次测评操作培训会的开展,让同学能在云平台上顺利的完成测试,既帮助学生们全面科学客观地认识自己、提高心理保健意识,还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数据参考,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心理状况,完善学生心理档案,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