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创业分享宣讲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3   点击:13074

    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对创业国家政策的了解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0年11月11日在1B 310教室开展创业分享宣讲2020级新生参与会议。
   
活动在俱乐部成员宣布会议纪律后正式开始。首先,创新创业俱乐部干事高琳同学以PPT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特别是像税收优惠、享受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支持等针对高校大学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优秀创业励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这部电影的主题主要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为契机,紧紧围绕着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为实现自我价值,契合国家发展唱响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主旋律。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扩大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让创新创业的理念日益深入同学们心中。 



                                 图/文 刘葳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