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2020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到酒店参观见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17661

旅游系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2020级学生在2020年10-11月到金海棠大酒店、乐山厨房设备体验中心、乐山信兴酒店用品公司等进行专业厨政认知。
    金海棠大酒店餐饮部经理周红和厨师长梁超、乐山厨房设备体验中心总经理方建勇、乐山信兴酒店用品公司经理李雪蓉热情接待学生,亲自讲解与示范,特别要求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技能训练,学到真本事!
   
此次参观让学生初步熟悉工作环境、了解职业定位、认识不同岗位的技术特点,增长了必要的基本专业认知,同时也为学生们今后的实习和就业起到了一个助推剂的作用。



                               图/文 胡文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