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新老生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3   点击:16924

    旅游艺术系于10月18日晚8点10分在教学楼1B3091B3081B310等教室分班开展生经验交流分享会,参加人员有旅游艺术系新生班班助、团学干部及全体新生。
   
系团学社的学生干部代表对所在部门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任职期间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重视学业的同时,也要有创新实践的勇气,合理安排时间提高自己各项能力。班助则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学习生活规划的重要性,从大一开始,由摸索入门阶段到找到自身定位,走出属于自己的无悔道路。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开展不仅更好地帮助了新生融入旅游系这个大家庭,而且通过答疑解惑为新生树立榜样,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 邱小丽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