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学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0/15   点击:18155
      1014日第五节课,黎芳老师与普专动画19-1班同学们在1A304教室完成了一堂“手绘POP标题文字与插图绘制”公开课。
   
课程一开始,黎老师对上次课所讲内容进行了5
分钟的命题小测试,然后对测试内容抽查评讲,分析了同学们作品的优劣。
   
接着,黎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本次课的主要内容:标题文字与插图绘制。在视屏展示的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书写标题文字和插图绘制时应注意的细节和问题,并在示范结束后让同学们进行主题练习,随后黎老师在同学们练习的过程中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与优秀作品的展示。
   
本次公开课,艺术设计系的专业老师们都参与了听课,并在课后进行了集中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文 范鸿雁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