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教师为犍为茉莉花世界博览园进行景区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9/2   点击:15991
    2020年4月17日、18日,我系鲜梦玲老师受邀前往犍为县茉莉花世界博览园对该园区的30余名一线员工,进行了为期2天的旅游从业人员相关业务专题培训。该园区是犍为县倾力打造“花、产、旅”于一体的“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定于20205.1劳动节开园
    此次专题培训,主要围绕旅游服务礼仪和导游景区讲解技巧2部分展开旨在提高该园区旅游接待服务质量。鲜梦玲老师从服务礼仪认知、旅游服务人员仪容仪表仪态修炼、接待服务礼仪、景区导游讲解规范和技巧等几个板块进行了“优质服务礼仪”培训。通过对发型、着装的规范要求,站、坐、蹲、行训练,以及实地讲解培训,使参训人员增强了对仪容仪表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基本的仪态规范和讲解技巧,为园区提升报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展示了我系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图/文 鲜梦玲 审稿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