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召开创业策划书指导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5/20   点击:12734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0年5月19日晚上七点半在腾讯会议上展开网络会议,指导我系创业项目负责人更好地完善策划书。会议期间,副部长王明英同学将我系优秀项目“恒艺墙绘”创业路演ppt分享并讲解给参会成员学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并对参赛人员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同时,创新创业部成员对此后创业大赛系列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落实安排。
   
    参会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更进一步了解到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以及项目成员之间合理的分工合作的方法。



  
                                                   创新创业俱乐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