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学生会招新面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9/19   点击:13140

    为给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旅游艺术系学生会于2019年9月18日中午12:10分在教学楼1b310、309开展学生会招新面试。此次面试的面试官为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与本次面试的人员为递交申请书的2019级新生。

    本次学生会面试分为两个教室同时进行。面试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谈谈自己的性格,优点和缺点、失败后你会怎么办以及一些临时应变问题的处理,面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学生会成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被埋没。

    此次学生会招新面试收获不少,发现了许多可塑之才。充分表现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王春梅
                                        
2019/9/19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