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暑期社会实践之沙湾烈士陵园缅怀活动—叁伍壹拾伍小分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8/26   点击:15761

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精神,旅游系“叁伍壹拾伍”团队于2019年8月15日进行了沙湾烈士陵园缅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在校门口集合,负责人任廷美清点了人数,并做好之前分工和安全的再次提醒,随后我们乘 坐公共汽车到达了沙湾烈士陵园。

在活动准备前,我们对沙湾烈士陵园进行了大量的资料查阅,知道了他们都是为修建成渝铁路而牺牲。我们在进入烈士陵园前拍照留念,随后进入了烈士陵园,我们团队成员每人都安静庄严的依次捐献花束,然后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献花默哀三分钟。

默哀结束以后进行宣誓,每名成员高举右手,在组织员的领誓下,面对烈士墓碑庄重的作出自己对党庄严的承诺,所有团员逐一报出宣誓人姓名,表达了自己对烈士们的尊敬以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随后我们一起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我们看到了很多烈士为革命事业奋力前行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我们的内心都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和激励,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

今天,革命先烈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先烈的英魂将永存世间,薪火相传。我们要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在他们呕心沥血开拓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让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巅!






                                     图/文:叁伍壹拾伍小分队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