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2019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之深度扶贫地区青春行(一)—炉霍小分队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7/11   点击:14609
    按2019年四川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求,78日,旅游系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在甘孜州炉霍县开展深度扶贫地区青春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助力炉霍县脱贫摘帽。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我们旅游系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将在炉霍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围绕炉霍县脱贫攻坚,结合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开展脱贫攻坚一线档案资料整理,走进深度贫困乡镇、走访贫困户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旅游系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用实际行动体验扶贫一线工作生活,亲身感受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给深度贫困地区带来的新变化,增强四个自信,为炉霍县脱贫摘帽贡献青年大学生一份力量。

 
 

                                                旅游系宣传部
                                                图/文:L.H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