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欢乐六一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6/9   点击:13092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为了给他们过上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儿童节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前往五通桥社区进行“欢乐六一”活动。
   
6.45在集合地点出发,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各类小游戏以及手抄报,支教点负责人也带来了糯米及苇叶包粽子,8:50左右到达了石磷镇支教点,在简单的吃了早饭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工作,一些志愿者们辅导小朋友们完成家庭作业,另外一些志愿者们便开始布置活动场地,经过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场地布置完毕,孩子们来到操场,玩小游戏。通过玩游戏,可获得小红花,到指定志愿者处凭借小红花换水果等等。孩子们游戏的参与度非常高,家长们也陪孩子们一起,氛围非常好。
    
下午是包粽子,志愿者们邀请到了孩子们的一起包粽子,气氛活跃,其乐融融,不仅拉近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更加强了家长对于我们活动及工作的理解,一切都完成了志愿者们共同收拾打扫卫生,便踏上了归途,志愿者们疲惫不堪,在返程的车上,志愿者们相互依靠着入睡。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快乐、充实、非常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当然在以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过程中,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更好。

 
 
 
                                         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