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举办文明旅游知识竞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5/25   点击:12834

  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我国旅游事业蓬勃发展,提高当代青年学生旅游文明素质行旅·导游社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5点50分在教学楼1B308教室举办了“文明旅游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7组队伍,比赛分为三轮,题型涉及文学、历史、地理等多方面的内容。经过前面“稳扎稳打环节”和“激流勇进环节”,有5组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决赛。此刻比赛真正进入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通过决赛的比拼和前两轮的积分,最终进入决赛的第3组队伍取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在比赛期间还设立了“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文明旅游的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