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2019年春分党校开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15   点击:13328

20194月1419:00我系2019年春季分党校开班典礼在教学楼1A309成功举行。我党总支书记谭宏,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彭媛媛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还有团委组织部部长杨建平、上期优秀学员李泠慧和37名分党校学员开班典礼由彭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开班典礼上,谭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鼓励全体学员积极学习,树立崇高的理想与信念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行动等多方面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能早日加入党组织优秀学员代表李泠慧、本期新学员代表刘红梅分别发言,新学员代表刘红梅宣读了培训班规章管理制度。
   
本次分党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使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作风等形成更深刻的认识,坚定其入党决心。同时,系上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学员们的引导教育和考核,争取为党组织引进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先进性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谭书记为2019年春分党校学员们讲授党校第一课——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在一个多小时的授课中,谭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使得同学们在原有对党的认识上又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罗吉唯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