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行旅·导游社游园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14   点击:13381

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各位同学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扩大学生社团在学校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我校于2019年4月13日下午两点在学院西操场举办了“社舞青春暨游园会”活动。

在本次游园会中行旅·导游社的活动以趣味性、多元性的综合模式展示。来参加行旅·导游社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因为游戏设计的新颖、有趣,就连留学生同学也纷纷加入到了游戏的行列中来,整个现场游戏氛围其乐融融。我社还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在游戏中胜出的同学可任意选一份礼品,用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换来的奖品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自己努力过的证明,这样的设置也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

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还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也让学习的压力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在游戏中找回轻松感。同时也扩大了行旅·导游社的知名度。
 
 
 
 
 
                                                   行旅·导游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