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举办学风建设月知识竞答半决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14   点击:13351

     2019414日晚上7:30,于教学楼1B310举办学风建设月知识竞答半决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举办,学生会副主席陈甜甜主持开展。本次比赛主要为班级间的竞争,一共有18个班参赛。本次比赛在18个班中挑选出6个班晋级进入决赛。
    
知识竞答赛,分为三个题型单选题、判断题和多选题。在比赛前期参赛者会得到一个大型题库,主办方随机挑选题目。比赛时参赛者不得翻阅手机,在比赛场地周围有6名工作人员监督。由于没有老师的参与,参赛者少了几分拘束,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全部题目被抢答完后,统计分数的同学排出各班总分数,前六个班级进入决赛,分别是导游17-1班、旅游17-2班、旅游17-1班、酒店18-1班、广告17-1、烹饪18-1班这六个班级。比赛结束后,主持人陈甜甜将六个晋升班级留下来,安排了知识竞答决赛彩排和正式决赛的流程。
    
知识竞答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同时同学们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增长了知识面,普及了以往不知道的常识。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杨丽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