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4/7   点击:12938

随着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的到来,4月3日旅游系学习学楼309教室组织旅游系各班学习委员开展了“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中 ,首先强调到清明节期间的安全问题,告诉大家初春时节正是火灾、交通事故多发时段,大家要确保自己在假期期间的安全。从4月5日开始进入清明节三天假期,为使大家过一个文明有意义的节日,要求同学们努力做到“缅怀祖先、感恩家人、快乐安全”的同时,又提出具体的几点要求:注意消防安全:扫墓时要安全用火,做好防火措施,以免引起火灾。如果发生火灾,要及时通知有关部门或拨打火灾报警电话。重视交通安全:清明放假期间人多车多,要注意遵守相关交通法规,过马路注意来往车辆,走路要走人行道,靠右行,注意行路文明。加强出游安全:假期期间去旅游的同学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应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防止发生财物遗失、人身伤亡事故。在校学生注意安全:因各种原因留校的同学应注意在校用电安全,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按时熄灯,不私改电源、使用违章电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同时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  
   
清明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缅怀先人、祭祀祖先的传统节日,希望各班同学们有时间可以去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即能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 也能让大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