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赞成就、话变化”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10   点击:10705

     为迎接祖国母亲改革开放40周年,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响应学校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系组织部于2018年11月10日组织各团支部,在1B308教室开展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支部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赞成就、话变化”分享交流活动为主题:分享家乡今昔变化对比图,谈论自己亲眼见证的家乡的变化,以及在哪些地方体现了时代的变革随后,同学们观看港珠澳大桥建成相关记录短片,体验祖国经济政治文化的强大。在活动尾声,杨建平还组织大家对当今发展迅速的社会中青年大学生在就业前景方面的交流活动,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积极踊跃的表述了自己的观点。
    
回首往昔,中国以40年改革开放深刻改变中国、深刻影响世界,书写了一个古老民族的现代化传奇。面向未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创造意识,与时俱进,为祖国的美好前途增添一分色彩。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