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爱国主义题材教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15   点击:10606

        为庆祝国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中央和校党委精神,以及更加了解我国自建国以来的巨大变化,明确大学生的目标以及青春使命,为创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充分的准备。我系组织部于2018年10月15日开展了“举国同庆,爱我中华——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的主题活动,旅游系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组织部部长宣布活动内容,本次十月团日主题活动主要两个部分:一是观看国庆相关新闻报道,回顾了开国大典重温阅兵仪式等相关视频其中观看影视《建国大业》,看着我们的革命伟人们为了祖国的建设抛头颅洒热血,我们同学是热血沸腾,激情满满。第二项活动以“举国同庆,爱我中华”为主题在班级内开展诗歌朗诵活动举行庆祝祖国六十九周年成就班级演讲比赛。此过程中大家热情饱满,慷慨激昂,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烈的爱国情怀。中国青年是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希望,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让中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对革命历史伟人的了解,提高大学生对祖国发展历程的认识,理解国庆节的真正含义以及怎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同时,也加强了全班同学的集体意,团结各个成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