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旅游专业实习小组指导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23   点击:17038

    旅游艺术20181119中午13:00在1b308教室举行了旅游专业实习小组指导会,此次动员会由旅游管理专业主任刘琼英老师主讲
   
会议开始,刘琼英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指导讲话,强调了系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刘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能够顺利进行。刘老师针对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阐释,并且对实习作业的提交时间及内容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会议最后,刘老师对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给予了最高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这次锻炼自我综合能力的机会,以最佳状态迎接此次实习。

通过此次实习小组指导会的开展,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更明确在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张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