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旅游专业实习指导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23   点击:17230

     为顺利推进我系旅游专业毕业班实习工作,我系于2018年11月19日中午在1a306教室开展了旅游专业实习指导活动,由我系方美老师进行指导。
   
首先,方老师提出实习是所有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方老师根据我系学生今后要从事的旅游行业,提出了针对性的旅游专业实习指导。并提出了实习中的几点注意事项:要认真细心,虚心向前辈请教;严格遵守单位纪律,树立责任意识在实习过程中,要关注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经过方老师一番讲解后,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行业的认知,提高了我系学生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意识,有力促进了我系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深入开展。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赵新倩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