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爱心义捐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1   点击:12487

    为了使同学们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并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帮他们度过严寒,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1月1日中午开展了以“衣份爱心,衣份温暖”为主题的爱心义捐活动,此次活动设立了三个点,分别是男生宿舍楼,女生3号宿舍楼,女生4号宿舍楼。
   
本次活动主要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热心公益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旅游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分别设立多个义捐点,同学们也积极的响应,纷纷将自己用不着又舍不得扔的旧衣物整理好,送到了义捐点,衣物收集后,青协成员们对义捐衣物进行了分拣和整理。旧衣物对我们或许已经失去了它的用处,但是对于那些需要它的人来说作用却极大。衣虽旧,情却深,通过本次义捐活动,让我系学生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也是共同的爱心传递,温暖着彼此的心灵,流动的是旧衣物,发挥的是光和热,温暖着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此次义捐活动,此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好相关服务活动,为贫困地区多送温暖、办实事,愿这个寒冬,他们不再寒冷!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