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1/1 16:26:53   点击:17512

   为提升我系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我系2016旅游管理实习动员大会于2018年10月29日13:001b308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动员会的主讲人是旅游管理专业主任刘琼英老师,参加此次动员会的人员是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大会开始前,刘老师旁征博引,列举了许多例子告诫大家在实习中要把安全放第一位,也不要把工资待遇看的太重,实习的主要目的是积累经验。还强调了系对本次顶岗实习的重视,刘老师提到实习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这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实习过程本来就是辛酸又艰难的,望大家能够克服学会忍耐、接受,不要轻易放弃,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基础,积累经验。刘老师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应遵守的纪律及实习资料的填写,这将有利于实习工作的开展,相信大家能够在此次实习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顶岗实习动员会,让大家受益颇多,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相信大家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成为更出色的人才。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孙丽/文 徐宁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