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25   点击:12585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我系20181024日下午在体育馆参加我院乒乓球比赛,场面扣人心弦。
       
为了比赛的公平性,参赛者首先进行了抽签,接着11进行比赛。周围一片热闹场景,你不知不觉也会融入其中。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时不时会传来一阵欢呼声、鼓掌声。比赛中你可以看到很多精彩环节: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赵新倩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