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校园杯”足球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25   点击:12666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我系足球健儿们于2018年10月24日14:00参加了学院“校园杯”秋季足球联赛本场比赛是旅游系与电信系的联谊比赛。
   
度过了炎热的夏季,迎来了凉爽的秋季,一年一度“校园杯”也到来了。比赛还未开始,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绿色的身影在足球场上驰骋着,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尽管天气较为寒冷,但球员们激情却丝毫不减,他们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限激情。赛场上球员们为了胜利义无反顾地扑倒在地上,一次一次的跌倒又爬起,我们坚信不管是赛场还是工作,付出多少汗水就能得到多少回报。赛场上大家是激烈的竞争对手;赛场下大家是相爱相亲的朋友,双方都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这次足球联赛的进行不仅增加了各系部之间的交流,并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运动,面对未来更积极阳光。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雷婷/文 杨丽君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