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25   点击:12643

为了加强同学们寝室安全意识,防止出现安全隐患我系2018年10月24日下午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学管办张义老师带队,对全系学生宿舍安全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防火和使用违规物品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给予整改。张老师强调要注意电器设备的正使用,尤其是乱牵电线和大功率电器违禁物品使用要严令禁止。另外,张老师让室长督促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本次检查大一新生宿舍存在很多不足与隐患,应向大二大三学长学姐们学习,做到杜绝安全隐患,安全度过校园寝室生活。
   
此次检查使同学们对于寝室卫生与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与重视,通过老师的提醒和同学自己的整改,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有所提高,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检查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李文杰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