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歌咏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25   点击:12568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我系于2018年10月24日14:00在学院礼堂参加了我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歌咏比赛,由我系同学组成的队伍代表参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各系代表队伍,共九只。大赛期间,选手尽显风采我系的同学们经过了重重的选拔和一次次的排练呈现了最完美的表演。一首大中国点燃了我们心中的爱国热情!朗诵的同学字正腔圆,唱歌的同学热情满怀同学们刚中带柔柔中带刚的表演感染着我们现场的每个人。他们的精彩表现引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在激烈的比赛及评委的评分之后,我系《大中国》荣获三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真实体现了我系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钟思玉/文 孙丽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