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系部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10/17   点击:12798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无限激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于2018年10月16日12:10在1a307教室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由团委黄莹莹老师和我系文艺部部长担任评委,我系30多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的形式是选手自行准备歌曲演唱,可单人也可两人组合,由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能力与各项素质的综合评定,我系将会选出两名优胜者参加决赛。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创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他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青春飞扬,展示了青春的最强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竞争是激烈的,有人欢喜有人忧,但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在这个舞台上呈现最完美的自己。他们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还表现出对音乐的无限热爱。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进而发掘和培养我校的音乐人才,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的功能,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和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雷婷/文 贺蓉慧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