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开展18级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导航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30   点击:15549
       为加强18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更好地规划自己大学的生活,旅游系于2018930日中午1点,在学术交流与培训中心一楼教室开展“专业知识导航”讲座,主讲人是专业主任刘诗妍。
     
首先,刘老师用一句话来开始,“因为热爱生活,所以一切为了梦想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鼓励选择酒店行业的学生们要学会脚踏实地,树立梦想,并且为之奋斗。接着,刘老师重点从酒店行业背景、专业所对应的职业岗位、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在校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专业核心课程、应取得的资格证书及要求、专业能力结构图这几个方面一一进行了重点分析与讲解。同时,结合身边优秀职业经理人的案例鼓励大家,学会知识、素质、能力的综合提升。
   
通过此次专业知识的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开始新的起点,懂得安排它,懂得利用它,使大学生活更加的美好起来。
 
 
                                                                                       旅游艺术系
                                                      图/文 刘诗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