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法制安全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8   点击:12507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我系于2018年9月28日中午在1A304教室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会,本次会议由我系团委组织部牵头,组织部部长杨建平主讲,团学社全体成员参加。
   
主讲人根据当前的社会和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形势,对学生应有的法制责任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安全素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告诫同学们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的意识。
   
通过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学生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得到了提升。今后,我校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现代青年的爱国意识、权利意识和法制观念。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