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人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8   点击:12718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旅游艺术系各个班级于924日在各自的晚自习教室开展安全教育班会。各个班的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由各班的团支书组织此次活动。
   
这次的班会活动主要由“人生安全”“财产安全”“假期安全”三个部分组成。团支书先从人生安全开讲,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遇到紧急事件应该冷静应对,切记不要慌张,不要做出过激反应。对于财产安全学习举例说明,主要是大学生在校园贷等其他不法贷款机构借钱,还有就是防范网络诈骗等等方面。最后由各班的团支书提醒到假期的安全,马上就要国庆小长假了,提醒同学们在假期时间的出行问题,特别是乘车安全和人生安全。
   
通过这次的班会活动,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大大的提高了,不管自身安全还是财产安全和假期出行安全都有了基本的防范意识。
  
 
 
 
                                                                               旅游艺术系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