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自考本科宣传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7   点击:12496

    为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提升我系学生的学历层次和就业能力。我系于2018年9月26日在学术报告厅内开展自考本科宣传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学院教育处老师,由我系大一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中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考本科是通过自学专业课程,考试合格后取得本科文凭;或者组织培训进行全日制教学辅导,再参加考试合格后取得本科文凭。自考的对象可分为社会考生和全日制考生。自考本科具有开放灵活的特点,参考学生可以根据志向和兴趣爱好灵活选择考试专业和考试时间;自考本科教考分离、教育成本低、考试成绩全国通用……通过自学考试,不但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还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和各方面能力,而且也是提高学历层次的有效途径。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学历的重要性,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学历层次,增强就业能力创造了条件。自考本科也是人生极为重要、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学习经历。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