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6   点击:13331
  为加强全系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全系的全体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的电器、刀具等违规物品。旅游艺术系于2018926日,本次检查由学管部主任胡杨老师以及学生会的干部们,对全系的学生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经过长时间的检查,胡老师指出本次宿舍的检查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整齐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同时指出部分宿舍过于杂乱以及某些宿舍存在异电线乱拉等现象,并且要求宿舍的成员立即进行整改,这样有利于改善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树立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进了老师与同学的互相了解,为以后开展各类的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也表示会保持良好的习惯,改正不好的生活的习惯。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