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团委招新面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6   点击:12640

    为让我系团委不断前行,笼络更多的人才。我系于2018926日下午4:001b308开展了团委招新面试。到场的有我系团委各部部长以及面试新生。
   
我系团委本次面试同往日不同,不再是各部门分开面试,而是我们所有部门一同面试。每位上台的面试者我们各位部长都会现场进行打分,确保让每位面试者能找到适合自己发挥及发展的部门。本次面试团委文艺部的面试者们的才艺表演可谓是精彩绝伦,我系文艺部又将增添了不少的优秀干部。我系宣传部在本次面试也是新增了现场拍照的考核,为招收更优秀的人才,我系团委面试也在不断创新。大一新生从容自信,言谈举止中流落出对团委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及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团委面试,让我们看到了新生的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望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与我系团委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不断创新,我们期待着他们的精彩表现。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