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主持人风采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20   点击:1256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其娴熟的表达能力和灵活的现场反应能力。我系于2018年9月20日在1A306教室举办了主持人风采大赛的初赛。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我系的鲜梦玲老师和刘梦媛老师,主持人是空乘17-1班的白雪同学,参赛人员分别有我系三个年级的学生。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2分钟以内不限形式的自备主持及一分钟左右的才艺展示,在比赛中选手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还表现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比赛中不仅要求选手要有很强的口头表达能力还要能够收放自如,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最后由刘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经过了层层的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宋永凤、余海如,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白雪、李艺禧、倪杨,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胡丹蔼、梅荣峰、杨晓琪、廖锡琴、王湘玲、李俊荣。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本次比赛不仅为我系主持人队伍挑选精英选手,也为以后的各项演出活动挑选出优秀的主持人才,还体现出了我院积极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