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新生军训(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17   点击:10905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军训—是我们每个人的大学生涯的必修课。2018级新生军训已经开始了一周了,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这短暂的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可能许多同学都觉得军训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情,但在这当中让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坚强,还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尽管军训枯燥无味,但我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站军姿、齐步走、停止间转换、齐步跑、军体拳的训练当中,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军训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还提高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还磨练了人的坚强意志。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美好回忆。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龚必聪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