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以及助学金评定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15 16:53:23   点击:12612
   

9月12日下午4:10,旅游系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资助工作政策解读会2017-2018学年学院评优评先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副主任彭媛媛主持,学管办张微义老师主讲,旅游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谭宏,学管办全体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资助政策解读会上,张老师组织全体老师学习了资助文件精神,着重从困难认定条件、认定程序、困难学生工作评定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提醒辅导员老师们认真核实学生家庭情况,认真审核材料、认真开展评议工作,按时按要求上报材料。彭主任强调要把好三个关:一是要把好政策关,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文件,吃透政策,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程序开展工作;二是要把好评审关,要求各班要认真甄选评议小组成员,不搞平均资助和人情资助;三是要把好公示关,公示过程中纪要确保工作公开、公正、公平,又要保护学生隐私,不把学生隐私挂网。最后,谭书记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辅导员老师们要引导学生做好该项工作,并以该项工作为契机,做好新生入学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二是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熟悉工作开展流程,认真审核材料;三是要让真正贫困的学生、残疾学生、孤儿享受助学金。

评优评先工作布置会上,张老师组织老师们学习了文件,提醒老师们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班学生学习,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并按时间要求上报材料。彭主任做了两点强调,一要按照文件要求,按自愿申请、辅导员审核、班级公示、报学管办审核、系部党政联席会审定、公示、上报的程序开展评优评先工作;二要硬件达标,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此次会议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贫困认定和评优评奖的各项工作流程和要求,有利于我系贫困认定和评优评先后续工作的推动。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