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新生大会—团学社基本介绍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9/12   点击:12686

为了让刚到学校的大一新生们,对系部的团学社有进一步的了解以及促进团学社开展后续活动,加强团学社一体化建设。我系于201899日在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对团学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前任团委副书记侯旭同学、团学社的各部门干部以及全体的大一新生。
    
大会开始由侯旭同学对我系团学社的基本情况和分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且向同学们传达团学社是一个锻炼自己、服务他人、丰富课余生活的平台。侯旭同学对团学社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分享表达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希望团学社的建设能够越做越好,号召同学们积极的参加系部的团学社的各项活动,以此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加深新生对我系团学社的了解,可以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明确自己在大学的目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 龚必聪/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