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6/6   点击:10934

旅游艺术系于201865日下午6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动员会由社会实践部部长马晓凤主讲,旅游系副主任彭媛媛、团委老师鲜梦玲以及大一全体同学参加。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锻炼环节,可以在暑实践中培养独立思考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马晓凤从“认识社会实践”,“社会实践的主题”,“社会实践的要求”,“社会实践的分类”,以及“为什么要社会实践”这五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述了2018暑期社会实践。除了向同学们发出呼吁之外,还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项,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一定的了解。

鲜梦玲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建议同学们选题最好能在契合国家大政方针前提下结合自身的专业展开,并且鲜老师还用以往优秀的实践成果为例,为同学们作了进一步介绍。最后彭主任强调了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应多注意安全问题,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并且预祝同学们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动员大会的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社会实践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也对如何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思路和想法,相信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