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5/24   点击:13082

心时代、心起点、心征程。新的历史使命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青春和热情去努力践行。我系于 2018年 5月25日下午 2:00参加我院开展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本次大赛也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三位专业的心理健康老师,他们是李娜、刘敏与张婷三位导师。

本次大赛伴着主持人喧读声中拉开帷幕。在此次比赛中各系也都结合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用他们创新的情景和真情实露的演绎下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也使他们陷入沉思之中。而我系同学带来的《走出迷失的心》正是直青春的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容易会迷失自我的同学们。我系情景剧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新路历程。同学们完全投入到了角色扮演和情感诠释之中,用真挚感情将剧中人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用默契的配合与用心的表演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触动内心的视听盛宴也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在评委们的公正评分后,我系非常荣幸的获取了大赛三等奖。最后由陈院长为本次比赛做总结,他提到心理情景剧是一种以团体形式处理心理问题的方法,让同学们扮演日常生活问题情境中的角色,学习人际交往的技巧并获得处理问题的灵感。

我校以心理情景剧大赛为契机,通过角色扮演唤起参与者相应的情感体验与理性思考,使学生提高心理健康意识,锻炼心理素质,为日后的人生道路建立起坚固的心理防线。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