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学习践行丁佑君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5/18   点击:13934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旅游艺术系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两点前往丁佑君烈士纪念馆践行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旅游艺术系团委老师鲜梦玲和学管办胡杨老师带队,旅游艺术系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此次践行活动中,同学们难掩心里的激动在前往路途中都积极讨论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每个人都畅所欲言。在到达之后同学们更是迫不及待的参观起了纪念馆。而在纪念馆中摆放着丁佑君同志的英雄事迹以及她的一些物品。从这些点滴的事物中也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受到了丁佑君同志在当时条件那么艰苦的情况下,还是不能阻挡她那坚定的信念和爱国的激情。并在一定的基础上让同学们明白了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丁佑君烈士的爱国精神铭记先烈奋斗不息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参观完之后,同学们带着沉重的心情在走廊上分享着自己的感触,每个人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约束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起良好的模范作用。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