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组织学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5/15   点击:12586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旅游艺术系于2018年5月14日晚上在各班宣传委员的组织下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专题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同时这部影片不仅展示了港珠澳大桥贯通、C919首飞、国产航母下水、“慧眼”遨游太空等气势磅礴的“大国”叙事,书写了我国在扶贫脱艰、绿色中国、医疗保障等工作背后直抵人心的“小家”故事。影片让每位同学看到了“中国奇迹”背后支撑着的中国共产党砥砺中流的执政能力和“大国风采”背后流淌着的中国共产党员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而且展现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极大的彰显了国家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影片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的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自豪,那是每个中国人对中国所源自内心的骄傲。

通过观看此部影片,不仅提高了我系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还激励同学们不断奋勇前进,奋力拼搏,将积极向上的精神意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学习,为自己、为学校、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