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纪念“五四”唱响团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5/14   点击:12793

五四精神代代传承,激励着无数青年勇往直前。回望1919,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觉醒,揭开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各班级开展“激扬青春,唱响团歌”主题活动。回望历史,让同学们唱出青春激昂的旋律,让我们感受当代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旅游艺术系各班团员代表汇聚在这教室里,在组织部的带领下激情唱响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嘹亮的歌声中瞬间把同学们拉回到充满青春热情的五四岁月里,青年们肃然而立,共同沉浸在历史的感动中。历史的岁月我们不能忘记,现实的梦想也要坚守,青春未来是属于我们的,国家的命运也将有我们承担而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以满腔热情,勇于迎接各种挑战,努力创造未来。

通过此次重温团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和责任,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同时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同学们在新时代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爱国、爱校,不断追求进步,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