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5/13   点击:12699
 

为表彰2017共青团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树立向先进学习的良好系风,旅游艺术系于511日中午12:401B308开展了五四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旅游艺术系团委副书记侯旭主持,旅游艺术系副主任彭媛媛、旅游艺术系学管办老师胡杨、旅游艺术系团委老师鲜梦玲出席,获奖人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

首先,由鲜老师进行会前致辞,鲜老师对同学们简单讲解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并希望此次表彰之后,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榜样,在思想上带动更多的同学。在齐唱国歌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本次表彰大会对四个学院先进团支部、两个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两位学院十佳团员、50位学院优秀团干部、32位学院优秀团员、14位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以及两位学院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及颁奖,随后由各奖项获奖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身边的同学树立起一定的榜样作用。

最后彭主任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提出要求。希望这些同学们坚持高举五四运动不灭的精神火炬,始终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青年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刘诗韵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