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2018春分党校党课(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8/5/6   点击:12894

为增强我系入党积极份子对反腐倡廉的深刻了解,201856号晚上730分,旅游艺术系在1B308开展了关于入党积极份子的反腐讲座。此次党课培训由旅游艺术系老师张微义主讲,旅游艺术系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培训课张老师主要向同学们传达了十八大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精神。党风廉政与反腐败一直以来是党工作内容的重中之中。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更是将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而反腐败斗争以持续发力之势推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应该加强对廉洁的意识,从生活中践行反腐精神。同时张老师还列举了一些党员由于松懈了自己的思想防线,而一步步走向了贪污腐败的事例。最后,张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以及工作中一定要以廉洁为最基本的原则,遵守党规党纪。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让各位同学知道了自身要求必须要高,品行、修养要足以服人。同时更清楚的认识到了腐败行为的危害性,在以后的工作中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谯扬帆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